永悅商務大飯店

嘉義市 · 西區

▊ 關於飯店

永悅商務大飯店,坐落於市中心,熱鬧便利,秉持體貼商務人士,設有停車場、休憩室,讓您在繁忙工作後,有放鬆壓力的小天地,鄰近交流道,是出差住宿的好選擇。
飯店客房區分為豪華、精緻、高雅等各式風格,並擁有單人到家庭團聚的住宿環境,盼能滿足每一位貴賓的需求。白天可從房間遠眺綠色的山巒景色、夜晚即可俯瞰嘉義市如星光閃爍之萬家燈火夜景,讓繁忙的您在此能盡享沉潛的思緒及無限的悠閒。

▊ 房型一覽
▊ 設施服務

會議室
提供先進完備的會議設施、新穎設備,及專業的場地,適合企業會議、工商活動。
位置 : B1F,開放時間: 早上9-12,晚上17-21 (付費使用)

健身房
位於飯店一樓健身房提供免費按摩椅並有不同健身器材讓您釋放身心壓力,達到健康健身目標 位置:1F,開放時間: 早上9-12,晚上17-21 (免費使用)

商務中心
商務中心備有多台電腦及全區無線上網等先進配備,若有需要還可由親切的飯店人員代您進行傳真、影印、列印…等服務。
位置:1F,開放時間: 9:00 – 21:00 (免費使用)

停車場
飯店旁邊:小車19格;大車可停8臺,機械車位:13格,商務客專用停車場:12格,依現場空格為主。

早餐廳
一日之計在於晨,永悅商務大飯店為貴賓準備了豐富的中西式自助早餐,精緻而豐富,健康而美味;客人能依喜好選擇菜色及份量,搭配優雅而浪漫的用餐環境,是為完美一天的開始。

大廳
大廳1
早餐廳
會議室
▊ 相關資訊
周邊景點

射日塔
射日塔為最具代表性的嘉義市新地標,在嘉義公園內 …more

檜意森活村
阿里山森林鐵路起點為本市北門驛,因此本市稱為阿里山  …more

嘉義鐵道藝術村
嘉義鐵道藝術村原為閒置的鐵道倉庫,經由巿府規劃下  …more

交通位置

火車 / 高鐵
· 火車:搭乘台鐵火車至嘉義火車站。
· 高鐵:搭乘高鐵至太保站後,可轉搭接駁車至垂楊路(新光三越店)。

開車族
· 國道一號:下嘉義交流道→往嘉義市區→北港路→右轉中興路接興業西路→抵達永悅商務大飯店。
· 國道三號:下中埔交流道→往嘉義市區→右轉吳鳳南路→左轉興業西路→抵達永悅商務大飯店。

聯絡方式

電話:05-2839888
傳真:05-2837888
電郵:edb.hotel@yahoo.com.tw
圖文授權:永悅商務大飯店

選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