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水笈溫泉度假會館

宜蘭縣 · 礁溪鄉

▊ 關於飯店

宜蘭礁溪溫泉屬於弱鹹性碳酸氫鈉泉,色清無味,水質中含有氯化鉀、硫酸鈉、重碳酸鉀、硼酸等有機物和流離酸等礦物質,洗後感覺皮膚光滑柔細,絲毫不黏膩,被稱為「溫泉中的溫泉」,向來有著「台灣原湯」的美稱及「美人湯」封號。

位於宜蘭縣礁溪鄉的「春水笈溫泉渡假會館」,占地約3000坪,覆蓋著500坪翠綠草皮,園區內的露天溫泉泡腳區每天準時開放,讓遊客在一片清新自然的山色中舒緩情緒,享受泡腳之樂。而戶外烤肉區、餵魚區、兒童遊戲區等更是全家和樂的休憩場所,綠意盎然的休閒步道區則吸引許多戀人攜手一遊。

▊ 房型一覽
▊ 設施服務

· 提供春水笈玻璃屋早餐(用餐時間08:0 0~09:30)
· 本館腳踏車暢遊鄉間小路只限住宿房客使用(免費),借用時間15:00 ~ 22:00 及 07:00~ 10:00,每次借用以2小時為限
· 不老溫泉泡腳池(免費)
· 提供團訂BBQ烤肉服務(需來電預訂300元/人或400元/人)*農曆春節期間不開放
· 代訂賞鯨、登島船票,須事先登記。 (登島須一個月前申請)

腳踏車免費租借
園區內戶外魚池
室內玻璃屋
兒童遊戲區
投幣式卡拉OK
戶外溫泉池
戶外烤肉區
▊ 相關資訊
周邊景點

礁溪溫泉
礁溪鄉以溫泉聞名,位於宜蘭縣東北角,四百多年前這兒住著 …more

五峰旗風景特定區
五峰旗瀑布位於為宜蘭縣礁溪鄉,瀑布後面有五座尖峰並列 …more

交通位置

火車
搭車火車至宜蘭『礁溪火車站』下次,轉乘計程車約7分鐘即可抵達。

聯絡方式

電話:03-9882623
傳真:03-9882717
電郵:zzzz2623@yahoo.com.tw
圖文授權:春水笈溫泉度假會館

選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