盤古拉渡假花園民宿

屏東縣 · 恆春鎮

▊ 關於飯店

這裡… 是一座精心打造的渡假景緻空間,為了營造頂級 Villa 式的慵懶度假氛圍,將峇里島風情與自然景致完整刻劃於此,走進盤古拉,沿著石板小徑,鋪滿盤固草的綠色大草原在眼前鋪展開來,遠眺無邊無際的蔚藍海洋,微風輕撫臉龐,稍來挾帶著熱帶奇異花草的南洋氣息,再回到一方休憩空間舒放所有身心靈,盡情體驗滿足五感的真實生活。來到這,請暫時拋開疲累的都市靈魂,感受南國墾丁時而熱情奔放、時而悠閒愜意、時而神秘優雅的萬種風情… 在綠意悠悠的盤古拉留下一抹艷夏般的笑靨。盤古拉擁有遼闊的戶外空間,峇里島風格的中庭露天式用餐區、烤肉區,鄰近泳池畔。設有音響麥克風及電視等影音設備,適合舉辦員工旅遊、會議發表、團康活動或家族朋友聚會。豔陽無限的南國,一場翠綠的浪漫草原婚禮,不用擔心外人打擾,盡情地放鬆發懶吧。

▊ 房型一覽
▊ 設施服務

我們有著大片草原,一望無際視野相當開闊。
也許天氣熱了,週邊也有提供乘涼的躺椅,或是您也能換上輕便的泳裝,在泳池和孩子玩耍一番降降暑氣,玩累了,孩子也能看看生態池的動物們:鴨子、青蛙、蝌蚪等小動物。
晚上時,我們不同於大街的熱鬧 , 這裡相當寧靜,可以仰望天空,有著無數的星星在閃耀,仔細聽也能聽見青蛙提醒著您夏天的夜晚正清涼。
如果一票親朋好友過來,也能在園區內的BBQ區燒烤暢飲一番~

入口
戶外戲水池
婚禮場地
餐廳
環境
公共區域
▊ 相關資訊
周邊景點

鵝鑾鼻燈塔
西元1881年興建的鵝鑾鼻燈塔,位於屏東縣鵝鑾鼻岬角 …more

交通位置

自行開車
經過船帆石再往前直行約3-5分鐘至番仔寮(台26線41公里標示牌),左轉往埔頂路方向上山,約1分鐘抵達。

高鐵
高雄左營站轉搭9189墾丁快線 → 往恆春 → 墾丁大街 → 終點站-小灣 下車

高雄火車站
轉搭附近中南客運或高雄客運9188直達於 番仔寮站 下車,步行上山約10-15分鐘抵達。

聯絡方式

電話:08-8851688
傳真:08-8851885
電郵:pangolaga@gmail.com
圖文授權:盤古拉渡假花園民宿

選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