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人驛站 鐵花文創二館

台東縣 · 台東市

▊ 關於飯店

「旅人驛站鐵花文創二館」位置臨秀泰影城廣場。對面即是台東客運轉運站,緊鄰鐵花村文創聚落。住房除享免費單程台東火車站/機場/富岡漁港與飯店間的「鼎東客運海線」接駁服務外,暑假熱氣球嘉年華期間~官網訂房更加送飯店與鹿野高臺來回接送服務。

簡單樸實的客房風格中,維持了一貫令人窩心的設計,例如:非壁掛式的吹風機,客房內的免費飲料等;期待我們的這些細緻貼心,能令您的旅程更添美好回憶。另外本館有別於文創一館的以公路為主題,文創二館以對面台東舊火車站的鐵路為主軸,希望能帶給旅人們不同於以往的住宿體驗。歡迎大家來好山好水的台東,我們深信一次愉快的旅行~將給您帶來一年的好心情。

▊ 房型一覽
▊ 設施服務

會議空間、中西式自助早餐、手繪風格走廊、洗烘衣與休憩空間 …

中西式自助早餐
手繪風格走廊
洗烘衣與休憩空間
會議空間
▊ 相關資訊
周邊景點

鐵花村
鐵花村音樂聚落為觀光局「國際光點計畫」的第一個正式營運據點 …more

台東森林公園
臺東森林公園是一大片面積遼闊的木麻黃防風保安林地,由於木麻黃 …more

鯉魚山
在臺東火車舊站後方,走博愛路過平交道不遠即達。是一座 …more

交通位置

自行開車
· 由花蓮往台東方向 :沿台9省道向台東市區方向 > 右轉傳廣路 > 左轉新生路 > 直行見中山路右轉 > 左轉鐵花路 > 旅人驛站鐵花文創二館。
· 由高雄往台東方向:沿台11省道(外環道路)向台東市區方向 >  左轉鐵花路  > 旅人驛站鐵花文創二館。

聯絡方式

電話:089-357700
傳真:089-357711
電郵:booking2@traveller-inn.com
圖文授權: 旅人驛站 鐵花文創二館

選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