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爾民宿

宜蘭縣 · 羅東鎮

▊ 關於飯店

夏爾-宜蘭民宿位於羅東運動公園旁,羅東夜市約5分鐘,羅東林業文化園區約5分鐘,冬山河親水公園及國立傳統藝術中心約15分鐘,歡迎來宜蘭玩。拎著你簡單的背包,來夏爾一起享樂生活吧!

崇尚自然無拘無束生活,哈比人回自己的家鄉-宜蘭
親手打造自已的家,緊鄰參與設計的-羅東運動公園

我們期待著認識世界各國朋友,分享旅行趣事,過著簡單生活和自由享受美食、美酒!

我們擁有一個跟哈比人一樣純真的地方-夏爾
跟大家一起分享這自然的生活!
拎著妳(你)簡單的背包 來夏爾一起享樂生活吧!

▊ 房型一覽
▊ 設施服務

住宿提供現做早餐(早餐時間為:上午08:30~09:30)。如食材上特殊需求的朋友請於進房前主動告知~
在夏爾的客廳有茶包、現磨咖啡機和點心~~歡迎大家跟我們一起享用它!
提供宜蘭一日遊半日遊資訊服務;代辦賞鯨等行程服務;代辦汽、機車租賃服務。

客廳
餐廳
咖啡機
衛浴
▊ 相關資訊
周邊景點

中興文創園區
肇建於1935年的中興紙廠,從日治時代的「臺灣興業株式會社」歷經國民 …more

蘭陽博物館
行經台二線接近烏石港,海岸邊有一塊巨大岩石拔地而起,令人不免  …more

 國立傳統藝術中心
傳統藝術,是民間生活藝術之美,先民薪傳文化之源 …more

交通位置

火車
搭乘火車至宜蘭『羅東火車站』下次,轉乘計程車約10分鐘即可抵達。

免費觀光巴士
從羅東轉運站上車,搭乘藍線(西行),請搭到「忠孝新村站」下車後走路約1~2分鐘就可以到夏爾民宿了。

聯絡方式

電話:0923123595
電郵:yilan@shire16.tw
圖文授權:夏爾民宿

選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