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客創意旅店

台中市 · 北區

▊ 關於飯店

【博客創意旅店】位於台中一中街商圈,緊鄰台中火車站及台中勤美綠園道。

這是一個充滿無限想像的白色畫布、亮麗搶眼的橘色、活潑朝氣的黃色大地活力的綠色、塗抺上一道道色彩總是充滿創意的【博客創意旅店】。

來趟知性旅行就找【博客創意旅店】一次滿足給大家

▊ 房型一覽
▊ 設施服務

寬敞舒適大廳
乾淨清爽的住宿空間、安全的休憩環境,讓您出門在外,卻依然擁有家的溫馨與舒適。

創意長廊
公共空間提供電腦諮詢台、遊戲小品,別忘了在我們的大家庭裡這裡你可以盡情來一場異國文化交流

▊ 相關資訊
周邊景點

一中街
位於中友百貨附近,與三民商圈連成一氣,附近有臺中科技大學 …more

臺中孔廟
現今的孔廟雖以宣揚儒學為主,但對其他學說亦兼容並蓄 …more

中友百貨
寬敞明亮的空間、挑高的設計、橫面流暢的動線、以及隨處可見的 …more

交通位置

台中高鐵
於台中高鐵站搭乘159號客運於莒光新城站下車往益民商圈方向,於星漾商旅後方20公尺處。

台中火車站
於台中火車站搭71、59、50號等(往一中街皆可)公車,於中友百貨站下車, 沿著三民路於錦新街(益民商圈)右轉後直走50公尺。

聯絡方式

電話:04-22251491
電郵:partner@boxdesignhotels.com
圖文授權:博客創意旅店

選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