檜木居民宿

花蓮縣 · 吉安鄉

▊ 關於飯店

花蓮民宿-檜木居,是木材工廠二代轉型經營的精緻民宿,以檜木為主題的裝潢,將後山的悠閒生活帶給駐留的每一位旅客。

以台灣檜木為主軸,設計會呼吸的舒適建築,搭配自行開發的檜木禮品,使訪客置身於花蓮原始森林般,心曠神怡,從視覺、觸覺到嗅覺,都是一種全然的體驗。
讓您不但感受到了檜木的魅力,也能體會花蓮木業歷史的感動。

▊ 房型一覽
▊ 設施服務

在檜木居,我們決定要讓您真實的擁有,首先,充滿檜木芬芳的蒸氣室、與精油按摩,沒有什麼比在一整天的旅途後,讓身體獲得全然放鬆更讓人拿到愜意的了;再來,我們要您坐在落地觀景窗前,好好的享用一杯拉花的卡布奇諾…不妨,就給自已一個小小的犒賞吧。

等一切都靜下來後,試試手作DIY原木紀念小品,加入您無限的想像力完成它吧,讓今天的完美再無限的延伸…

免費停車場、自行車租借、自助洗衣、交通資訊、全館WIFI提供、行李寄存、旅遊諮詢、交誼廳、SPA芳療按摩(另外收費)、DIY手作課程(另外收費)。

入口處
外觀
櫃檯
長廊
餐飲空間
精油按摩
芳療室
蒸汽室
▊ 相關資訊
周邊景點

東大門夜市
位在花蓮市六期重劃區,圍繞著陽光電城的兩橫一直的夜市路徑 …more

松園別館
松園別館舊名為花蓮港陸軍兵事部,建於昭和18年,當時為日軍在花蓮 …more

花蓮文化創意產業園區
由百年舊酒廠改建而成的花蓮文化創意產業園區,為臺灣五大文創園區 …more

交通位置

公共交通
· 花蓮火車站,開車約10分鐘可抵達
· 吉安火車站,步行約5分鐘可抵達

聯絡方式

電話:03-8546535
電郵:a8546535@yahoo.com.tw
圖文授權:檜木居民宿

選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