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愛溫泉會館

宜蘭縣 · 礁溪鄉

▊ 關於飯店

礁溪位於宜蘭縣北部,緊臨頭城與新北市的烏來區,因此交通相當便利,開車經過國道五號便能抵達首都台北。礁溪擁有天然的溫泉資源,碳酸氫鈉泉色清無臭,酸鹼值偏中性,洗後肌膚光滑細緻,是絕佳的美容聖品。

▊ 房型一覽
▊ 設施服務

公共設施(餐廳、健身房、室內外泡茶區、SPA泳池、男女裸湯、頂樓露天景觀空中花園…等),租屋空間相當溫馨典雅,能給您第二個家的親切感受,明亮整潔、舒適大方的房間絕對是您來礁溪長住、求學、求職不能錯過的好選擇!

SPA泳池開房時間:六、日,下午15:00-20:00

裸湯開放時間:六、日,下午15:00-20:00

健身房開放時間:五、六、日,上午10:00-21:00

▊ 相關資訊
周邊景點

蘭陽博物館
行經台二線接近烏石港,海岸邊有一塊巨大岩石拔地而起,令人不免停留 …more

礁溪溫泉公園
溪溫泉公園位於火車站北方約500公尺處,園內林蔭夾道,為民眾休閒  …more

五峰旗瀑布
五峰旗瀑布位於為宜蘭縣礁溪鄉,瀑布後面有五座尖峰並列,就好像是 …more

交通位置

搭乘客運
從台北往宜蘭礁溪可搭首都客運(台北市政府搭乘)或葛瑪蘭客運(台北轉運站搭乘),於礁溪轉運站下車,步行約10~15分鐘。

搭乘火車
從台北或花蓮方向來可搭台鐵火車至礁溪火車店下車,步行約10分鐘。

聯絡方式

電話:03-9880900
電郵:duoai@i-sharehotel.com.tw
圖文授權: 多愛溫泉會館

選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