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灣發宅

屏東縣 · 車城鄉

▊ 關於飯店

後灣發宅 – 城市倦鳥在國境之南的歸巢
「這棟小旅店存在的目的是讓你也想到村子裡的海灣,或背面小山丘上走走,而不只是待在房間裡看海。房間裡有時候反倒是希望能讓你發發呆,因為這已經是現代世界工作人生的一種奢侈。」by 徐純一建築師

▊ 房型一覽
▊ 設施服務

本民宿安裝住宅電梯領導品牌「小金井電梯」,所有房間均可透過後灣發宅內電梯直達。

清水模建築
徐純一建築師設計

清水模窗景
獨一無二 山海相容

原木家具
台灣原生木家具 香樟、牛樟、櫸木、福衫、檜木 木質香氣療癒五感

室內燈具
亮度中偏低 不干擾身體休息品質

直達電梯
直達每間客房

早餐
恆春當地食材結合家庭自製的手感

清水模建築
清水模窗景
原木家具
室內燈具
直達電梯
早餐
外觀
▊ 相關資訊
周邊景點

國立海洋生物博物館
立海洋生物博物館位於屏東縣車城鄉,墾丁國家公園西北角龜山 …more

四重溪温泉
四重溪位於屏東縣恆春半島車城鄉東北方,從車城往東走 199縣道 …more

白砂灣
沿著北部濱海公路兜風,一定會發現這塊適合賞海景、吹海風的 …more

交通位置

火車
· 西部縱貫鐵路,於高雄站下車,在火車站轉車(國光客運、高雄客運、屏東客運、中南客運)至車城、保力轉搭計程車。
· 南迴鐵路(自東部往高雄方向)於枋寮站下車,再轉車(國光客運、高雄客運、屏東客運、中南客運)至車城、保力轉搭計程車。

高鐵
搭乘高鐵,於高鐵左營站下車,在高鐵左營站轉車(國光客運、高雄客運、屏東客運、中南客運聯營客運)至車城、保力下車,再搭計程車轉往【後灣發宅】民宿。

客運
高雄→【後灣發宅】
出高雄火車站後,可搭乘中南客運、國光客運、高雄客運、屏東客運往墾丁的方向皆可搭乘,到達車城、保力後,再轉搭客運或計程車轉往海生館方向後至【後灣發宅】,如有疑問請電洽【後灣發宅】民宿。

自行開車
· 國道1號:南下至五甲系統接88號快速道路,接3號國道南下,至南州下交流道走1號省道過楓港接26號省道,到達車城鄉後,往海生館方向再轉後灣村到達後灣發宅民宿。
· 國道3號:南下直達南州下交流道走1號省道過楓港接26號省道,到達車城鄉後,往海生館方向再轉後灣村到達後灣發宅民宿。

聯絡方式

電話:08-8825682
電郵:fahaus888@gmail.com
圖文授權:後灣發宅

選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