麗之湯溫泉會館

台北市 · 北投區

▊ 關於飯店
麗之湯溫泉會館坐落於台灣溫泉源頭之地-北投, 典雅精緻的日式風格,100%天然白硫磺泉質,淺淺硫磺味,搭配細緻的原石溫泉浴池,讓飄散的蒸氣與硫磺,帶走您一身的疲憊. 極致的木質地板,流露古色古香的和韻氛圍,本館擁有簡約和風單人床位、雅緻和式雙人/多人套房,每間客房皆設有精緻湯屋,更精心準備各式備品貼心的幫您把家都搬過來了。
▊ 房型一覽
▊ 設施服務

免費接駁車(北投捷運站/新北投捷運站<—>麗之湯溫泉會館),不限來回趟數。

服務時間
· 上午 8:30 ~12:00,下午 16:00 ~22:00
· 下午12:00-16:00無提供免費接駁服務,如有疑問或特殊需求,請主動來電與飯店聯繫。

使用說明
· 於服務時間內,抵達北投站或新北投站後,主動與飯店聯繫即可,我們將派司機到捷​​運站接駁。

候車位置
· 北投捷運站:北投站一號出口,出站後往右手邊走,光明路的方向(不用過馬路),您會看到三個免費接駁車站牌,麻煩您在站牌下候車。
· 新北投捷運站:新北投站只有一個出口,出站後的左後方,您會看到免費接駁車站牌,麻煩您在站牌下候車。您也可約在頂好超市、漢堡王門口或新北投捷運站出口正前方安全帽店旁的爭鮮前候車。

*本館接駁車為白色的9人座休旅車,車身旁有麗之湯的LOGO。

▊ 相關資訊
周邊景點

北投文物館
文物館始建於1920年代,作工精緻,為臺灣現存規模最大的單幢日式純木 …more

地熱谷
地熱谷位在北投溫泉公園旁邊,是北投溫泉的源頭之一,因為終年瀰漫著 …more

新北投溫泉
北投溫泉區泛指地熱谷、龍鳳、鳳凰、湖山里、行義路等十餘處。而 …more

交通位置

台北捷運
搭乘捷運至新北投站,步行約18分鐘

免費接駁車
北投捷運站/新北投捷運站<—>麗之湯溫泉會館(請主動聯繫飯店即可)

聯絡方式

電話:02-28910033
電郵:lihotspring@gmail.com
圖文授權:麗之湯溫泉會館

選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