緻麗伯爵酒店

雲林縣 · 斗六市

▊ 關於飯店

緻麗伯爵酒店,為ㄧ歐式復古時尚風格,大廳寬敞明亮,氣派典雅,秉持著『以客為尊、以服務為本』的經營理念,讓入住於此的旅客有「賓至如歸」的感受。訓練同仁以「親切」的態度來服務客人,將每位客人當成自己的家人,無論是商務差旅、家庭出遊、觀光休閒,都可以感受到回家般的溫暖與舒適,緻麗伯爵酒店將帶給每一位賓客最溫馨親切的服務及美好的住宿記憶。

▊ 房型一覽
▊ 設施服務

星空酒吧、餐飲婚宴、交誼廳∕會議廳租借、自助式投幣洗衣、烘衣設備、免費地圖導覽、旅遊諮詢服務、免費腳踏車租借、商務中心

星空酒吧
全斗六唯一可以欣賞夜景的地方,在緻麗伯爵酒店頂樓小酌,除了可以與三五好友一同聊天話家常,更可以欣賞斗六市的夜景,180度超廣角的視野,讓您可以不用到山上也看的到的夜景呈現在眼前,不喝酒的人也可嚐試人氣商品-琥珀黑糖珍珠鮮奶茶,當穿上黑糖的珍珠搭配上濃醇的鮮奶所激發出的滋味,哇…讓您一次滿足視覺與味蕾享受,讓人怎麼能忍受不品嚐看看呢?

餐飲婚宴
皇家宴餐廳於108年度四月底重新裝潢完工,位於緻麗伯爵酒店12樓。平時為供應旅客的早餐,午晚餐採預訂制以桌菜為主,嚴選新鮮食材,豐富味蕾的桌菜饗宴;舉凡節慶或婚宴喜慶訂桌辦席,超大空間搭配寬廣的視野享受,讓您彷彿置身於空中享用美食。

提供自助式投幣洗衣、烘衣設備
讓旅人出門在外皆能享受便利的洗衣服務。

免費腳踏車租借服務(含親子座椅)
提供交通工具,讓旅客能盡情暢遊週邊景點。

商務中心
提供電腦免費使用服務,便利出差旅客工作需要。影印機、傳真機(論件收費)

交誼廳/會議廳租借
租借4小時 6,000元起,人數最多可容納約50位。若超過50位則使用餐廳會議室。

免費地圖導覽、旅遊諮詢服務
提供旅人地圖導覽及旅遊諮詢服務,讓您能更深入了解在地文化歷史。

星空酒吧
餐飲婚宴
自助式投幣洗衣、烘衣設備
免費腳踏車租借
商務中心
交誼廳∕會議廳租借
免費地圖導覽、旅遊諮詢服務
▊ 相關資訊
周邊景點

綠色隧道
雲林縣古坑鄉省道台3線柴里橋往永光方向,道路兩旁種植許多 …more

劍湖山世界
劍湖山世界是臺灣最具人氣的主題樂園之一,有著最新鮮的玩樂設施 …more

虎尾鐵橋
民國前5年(西元1907年)興建於虎尾糖廠公園旁的虎尾溪上 …more

交通位置

大眾交通工具
火車/日統客運:請於斗六站下車,步行時間約5分鐘以內。
(以上交通資訊僅供參考,如有任何問題請來電洽詢。)

聯絡方式

電話:05-5341666
傳真:05-5347189
電郵:reserve@grandearl-hotel.com
圖文授權:緻麗伯爵酒店

選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