墾丁橘月民宿

屏東縣 · 恆春鎮

▊ 關於飯店

墾丁橘月民宿邁入第十五年了,在墾丁很長的時間裡看著人潮蜂擁及人潮褪散,一直嘗試於民宿領域裡走不同的路,我們最後決定先從反應自身及對應環境開始。

為了光影我們製作水泥格柵結構立面、為了讓風流動我們切割大小開口、為了沉重行李我們引進最新氣動梭技術,在橘月搬家十年後第一次大的整修裡,我們從建築的命題試圖找尋自己的風格,在原始和材料裡挖掘自然的風味,或許這樣不是市場趨勢但絕對是竭盡心思、盡力而為。

認真希望這空間能傳達生活情感及體現真實步調。​

▊ 房型一覽
▊ 設施服務

橘月早餐
住宿客人都提供的,時間AM 08:00~AM 09:30逾時不候!

· 因是主人現作,故人多時就須等候片刻,請大家盡量錯開用餐時間。真不好意思!
· 續住2天以上客人早餐內容會有所不同(西、法式早餐等等小變化!)
· 早餐為現作雞肉三明治:有生菜、起士、番茄醬、雞肉及蛋(素食者請先告知),飲料為冰果汁或熱奶茶或黑咖啡三選一,而且是一人限定一份的。

陽台
橘月早餐
▊ 相關資訊
周邊景點

墾丁牧場
墾丁牧場位於屏東縣恆春半島,在屏鵝公路 …more

墾丁國家公園
「墾丁」名稱的由來是清光緒3年(西元1877年),清廷招撫局自 …more

貝殼砂島
砂島位於鵝鑾鼻北方1.5公里,距恆春15公里,屏鵝公路 …more

交通位置

自行開車
高雄往墾丁,台26線,在墾丁國家公園白色拱門十字路口,左轉進入約500公尺,右轉和平巷,約300公尺即可抵達橘月。

搭乘客運
高鐵左營站有販售墾丁快線車票,車程約2.5H。過南灣後,向司機告知在墾丁大街的派出所站或是雅客站下車。大街上店家:鯊魚咬吐司/順興藥局或是萊爾富,進入店家旁邊的巷子,一直順著大路走,步行約6.7分鐘即可到橘月。

聯絡方式

電話:08-8861230
電郵:orange.minsu@msa.hinet.net
圖文授權:墾丁橘月民宿

選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