溪頭聽濤園渡假山莊

南投縣 · 鹿谷鄉

▊ 關於飯店

山莊位於溪頭森林遊樂區前三公里處,只要五分鐘的車程。環境得天獨厚,山林美景盡入眼簾。又臨溪頭主流北勢溪,潺潺流水不絕於耳,故名『聽濤園』。宛如人間仙境,世外桃源,是您週休渡假,來溪頭和杉林溪享受森林浴與芬多精的最佳去處。聽濤園渡假山莊除住宿外,也有餐廳部(最多可容納200人),特聘請資深師傅掌廚,精心為您調配山產野菜料理,口味絕佳,足夠的鄉土原味令您讚不絕口!竹筍飯、竹筍爌肉…..新鮮在地野菜,特製香濃椰奶…等多樣聽濤園名菜等您來品嚐喔!可以為您明日的行程儲備最佳的體力!!

▊ 房型一覽
▊ 設施服務

石階步道、蓮花魚池、咖啡廳、養心庭園、停車區

▊ 相關資訊
周邊景點

溪頭妖怪村-松林町
幽綠的森林月夜中抹上一條長紅,讓來到溪頭夜宿的旅者,能在大紅燈籠下夜尋山林中日式的神秘,為了紀念松林勝一,我們打造了一條日式老街,沿途更以文字簡述林勝一的故事,希望每個漫步在松林町的人,能將這片鄰間的一切全部帶走。

德興瀑布
德興瀑布為上下雙層,總高約50餘公尺,由側邊步道,可攀登至上層觀賞,瀑布上曾因經年累月,受溪水不斷沖蝕,岩層已形成一鍋形狀深潭,水流溢出奔瀉直下第二層,終年流水潺潺,潭水清澈,清涼無比,周邊岩壁高聳,林木茂盛,野鳥及溪中生態豐富。

杉林溪松瀧岩瀑布
杉林溪遊樂區是有山有水的原始天然風景區,天然的景觀有相思台、石井磯、青龍瀑布、松瀧岩、留龍頭、相映坡、向欣谷、有天然的山洞,有深四、五公尺的水井,有原始天然的森林公園,有群燕築巢的燕奄,有石壁自成的天地眼,有懸崖峭壁的安定灣,有屹立雲霄的竹溪神木,有遍野的鳥語花香,有變化萬千的雲海,有享用不盡的山林風光。

大崙山銀杏林
南投縣鹿谷鄉大崙山區,擁有一片東南亞面積最大的銀杏林,金黃銀杏與青綠茶園相互輝映,襯托著遠山藍天,清新空氣和遼闊視野,景色秀麗,教人流連忘返。大崙山區視野非常遼闊,可環視起伏連綿的鳳凰山,還可近觀山巒風起雲湧,如入五里霧中,妙趣無窮。而夜色深沉華燈初上時,也可鳥瞰燦爛的萬家燈火與天上星河相互輝映,氣氛浪漫。

鳳凰谷鳥園
位於南投縣鹿谷鄉,佔地三十餘公頃,自民國七十一年正式成立,至民國八十年改隸文教機構,鳳凰谷鳥園所擔任的社成立,不僅是遊憩休閒公園,更兼具了自然教育、環境生態教育、鳥類保育、教學展示、學術研究等多元功能,並將之融合在綠野森林之中,讓這座山谷,變成一處大自然的有機教室!

溪頭空中走廊
空中走廊,高約7層樓,180公尺長,蜿蜒於古木嵾天中,是難得一見的建築,置身空中醜樓正有居高臨下的親身體驗,環繞在身邊的杉木樹齡都在50年以上,高聳的柳杉、台灣杉,都要仰首還不一定能參透樹頂,步行在空中走廊中可一探樹頂的奧妙,體驗森林冠層中鳥類的蹤跡,觀察昆蟲、動物及各種菌類生物多樣性的生態環境。

溪頭大學池
大學池為遊客喜愛的景點,景致秀麗飄逸,單峰倒影、波光粼粼、錦鯉優游池中,令人陶醉。偶而薄霧飄渺,更如夢境一般,是許多青年定情之地,亦憑添幾許浪漫風情。早上早起,還可瞧瞧冠羽畫眉的洗澡喲!新規劃之水資源生態園區將等著您來體驗。

交通位置

開車前往
國道3號中二高,竹山/鹿谷交流道,右轉台三線往竹山鹿谷方向,左轉保甲路151甲線,接151號縣道往鹿谷溪頭方向,沿著151號縣道行15.5k處右轉順著指標前行。

聯絡方式

電話: 049-2755677
傳真: 049-2754857
電郵:tingtau@tingtau.com.tw
圖文授權:溪頭聽濤園渡假山莊

選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