璞樹文旅

台中市 · 西屯區

▊ 關於飯店

璞樹文旅TREEART HOTEL 座落在全台灣氣候最和煦清朗、氣息既宜人又迷人的城市-台中,揉和風水光氧合的設計理念,創造出充滿脈動感與生命力的有機空間,一處被舒活氛圍與萬坪綠意所環抱的旅宿場域,在喧囂繁華中,為造訪台中的旅人,鍛造舒朗大器、風生水起、遊逛商考的生活空間。
旅宿期間,期盼您在我們所悉心打造的有心跳、會呼吸的客房空間與設施中,體驗一場被舒活氛圍與萬坪綠意所環抱的住「樹」驚喜。
42間充滿呼吸與心跳的潔淨客房,等您來探索 璞樹文旅擁有4種房型:花漾、枝葉、年輪、璞樹。42間挑高3米2,氛圍沉穩、設計簡約卻不簡單的潔淨客房,賓客所呼吸、到臨的每一處,都呈現出我們獨樹一格的旅宿服務,讓每位賓客在旅行中感受人與人的美好連結,體驗一場安心與自在、充滿質量與能量的純淨旅行。

 

▊ 房型一覽
▊ 設施服務

TREEART Space
大量原木感的空間肌理,提供氛圍舒服宜人的輕食點心&軟性飲料、書報閱覽區及客用電腦空間,讓您在旅途中盡情休憩、隨心所欲。
另有10人會議室,備有筆記型電腦、視聽投影設備及高速網路連繫,讓商務旅客隨時運籌帷幄、滿足需求。

SKY 235
大面積的植生牆與天光自然灑落,在視野極佳的頂樓空間遠眺大肚山的絕美景致。當火紅夕陽西沉,此處更是留下剪影的絕佳地點。

半自助式早餐
本文旅早餐採半自助式早餐(Semi-buffet),旅客可自行取用「歐亞風璞食匯」,包含,璞樹冷肉盤、木碗沙拉、手桿麵包、五穀主食、田園暖食、私廚湯品及鮮採果園等各項璞樹美味。還有主廚時令限定主餐提供選擇:
【和風鰻魚鮮蔬塔】、 【美式起司牛肉卷】、【桂花釀香烤雞腿排】、【金箔黑糖雪耳】、 【蛋黃肉粽】、【兒童餐】、【味噌豆腐鮮蔬米堡-素】、【茶油藥膳燉帝王菇】、【野薑花素粽-素】一天的美好,就從早晨開始!⁂用餐時間:07:00~10:00
其他服務
空調設備、機場接送、親子服務、貼心小物(包含,特殊尺寸及兒童拖鞋、化纖枕、大功率吹風機及整髮烘罩、冰桶冰塊、開瓶器、女性生理用品、牙線棒、化妝棉、針線盒、挫甲器、夏季涼被、化妝立鏡及兒童專用盥洗組(含牙膏、牙刷、沐浴乳),上述物品數量有限,如遇品項不足,敬請見諒)、租車服務、日語服務
SKY 235
半自助式早餐
單車租借
TREEART-Space
逢甲夜市小地圖
▊ 相關資訊
周邊景點

逢甲夜市
臺中著名商圈之一,位於逢甲大學方圓1公里之內,包括逢甲文華夜市 …more

秋紅谷
兼具生態、景觀、滯洪、排水與調節空氣品質功能的秋紅谷生態公園,湖面上建有水上步道,週邊更有大片綠意、景觀台與木棧道等設計,景致隨不同時節而變化,白日猶如日光下的綠洲,夜晚則像一處絕美的亮點,讓城市裡的居民能漫步其中,感受前所未有的地景之美。(距離璞樹:車程約5分鐘/步行約17分鐘)

東海大學
圍繞著歷史悠久的東海大學而生的商圈,涵蓋東海大學、東海別墅及異國風情濃厚的國際街。東海大學內的「路思義教堂」是建築大師貝聿銘的經典傑作,更是馳名全球的台灣建築代表。校內依地勢而建的中國傳統合院式學院建築群,一路群聚延伸與東海別墅美食聚落緊鄰,讓前來本商圈遊玩的旅客,吃玩逛一次滿足。(距離璞樹:車程約15分鐘/步行約50分鐘)

南屯老街
位於舊稱「犁頭店街」的南屯街區,是台中早期發展的重要交通據點,建於台灣日治時期的南屯老街三角街屋,更保留了巴洛克建築的牌樓立面,老街內更有三級古蹟「萬和宮」和沿街錯落的古厝建築,部分店家更保留早期犁頭店的生活氛圍。老街周圍更是遍佈小吃美食,是體驗傳統老台中的最佳去處。(距離璞樹:車程約12分鐘/步行約45分鐘)

台中國家歌劇院
獲得普立茲克獎的日籍建築師伊東豊雄所設計,以人類最原始的「洞窟」、「地穴」概念成就這一座世界獨一無二的美聲涵洞曲牆建築,內部沒有任何一面牆是直的,共有58面曲牆,興建難度如此之高,備受世界矚目。整座建築設有2014席次的大型劇場、800席中型劇場與200席的小型劇場。每一個空間都充滿了無限可能,這不僅是台中市的驕傲,也是台灣的驕傲!(距離璞樹:車程約8分鐘)

交通位置

自行開車
國道1號:國道1號往台中方向,下中港交流道(台中/沙鹿),行進至黎明路左轉,直行約3分鐘至逢明街口。

74中彰快速道路
· 南下:下西屯交流道,西屯路左轉,再黎明路右轉,直行約2分鐘至逢明街口。
· 北上:下青海交流道,青海路右轉,再黎明路左轉,直行約3分鐘至逢明街口。

大眾運輸工具
火車
搭乘台中市公車 300~308至秋紅谷站下車,沿台灣大道往黎明路三段方向直行,步行約15分鐘,搭乘計程車約5-8分鐘。

高鐵
· 搭乘高鐵快捷公車【高鐵台中站—東海大學—中科管理局】於朝馬站下車,沿台灣大道往黎明路三段方向直行,步行約15分鐘,或搭乘計程車約5~8分鐘。
· 直接搭乘計程車,約15分鐘抵達。

客運
朝馬轉運站下車後,沿台灣大道往黎明路三段方向直行約1公里,步行約15分鐘,或搭乘計程車約5~8分鐘。

聯絡方式

電話:04-24510235
傳真:04-24513235
電郵:resv@treeart.com.tw
圖文授權:璞樹文旅

選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