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悅行旅

台中市 · 北區

▊ 關於飯店

旅行的駐足是為了透過人、文化、風景,讓過程中的每分每秒能被記憶,並轉換成美好的影像,永恆傳遞。

台中永悅行旅,擁有經典雅緻的歐風建築,繽紛豐富的設計概念,展現多元風格的客房選擇,使每次入住宛如翻閱童話故事般,令人驚豔、深感愉悅。

位處麻園頭溪畔,近文心路三段,比鄰漢口路商圈、逢甲夜市、新光三越與大遠百,步行至YouBike站(長青公園)只需5分鐘,生活機能良好、交通便利,自行開車、搭乘大眾運輸工具或環島背包客,都能簡單輕易到達。

永悅行旅就像一個擁抱,安全、溫暖且充滿力量,請讓我們陪伴您一起旅行,共同寫下屬於我們的那一頁。永悅行旅就像一個擁抱,安全、溫暖且充滿力量,請讓我們陪伴您一起旅行,共同寫下屬於我們的那一頁。

▊ 房型一覽
▊ 設施服務

【咖啡吧】大廳附設咖啡吧
【展示廳】大廳附設展示廳
【餐廳】地下1樓附設餐廳,供應早餐,也提供場地租借。
【停車場】地下2、3樓設有停車場。
【腳踏車出借】請洽大廳櫃台。

餐廳
腳踏車租借
展示廳
咖啡吧
兒童遊戲區
大廳
▊ 相關資訊
周邊景點

一中商圈
緊鄰台中一中、國立臺灣體育學院、台中科技大學,附近也有益民商圈、中友百貨公司可以走走逛逛,因此快速崛起為台中市最大型的學生商圈。白天為一般商店,到了傍晚,就成為熱鬧的夜市聚集區。這裡客層除了觀光客,以當地的年輕學生為多,因此商品也充滿年輕氣息。

秋紅谷生態公園
秋紅谷生態公園,又稱秋紅谷廣場、秋紅谷景觀生態公園,通常直稱秋紅谷,是位於台灣臺中市西屯區七期重劃區內的大型滯洪池公園,由臺灣大道、朝富路、市政北七路、河南路街廓圍成,佔地30,000平方公尺。

逢甲夜市
位於臺中市西屯區逢甲大學周圍,屬商圈夜市類型。以文華路、福星路為核心的區域,另外延伸走進文華路可達逢甲旗艦夜市,目前是臺灣規模最大的夜市;在交通部觀光局「2010年特色夜市選拔活動」中,因逢甲夜市的創新、多元的美食小吃,另外,服飾獨具獨特性、物美價廉,所以取得「台灣最美味夜市」頭銜;以及在遠見雜誌「全台夜市遊逛」大調查中,以25.6%得票率獲得臺灣最喜愛的夜市;逢甲夜市的人潮,非假日期間每天約有三萬人次,假日則超過十萬人次。週五起的三天連續假期,更是讓週邊道路塞得水泄不通;文華路、慶和街、逢甲路、逢甲路20巷(俗稱「便當街」)人潮更是擠得動彈不得,形成大量的排隊店家。 

交通位置

自行開車
南下:中清交流道,走中清路,至中清路二段右轉北平路一段6號永悅行旅。
北上:台中交流道,走台灣大道,左轉文心路三段,右轉華美西街二段再左轉至北平路一段6號永悅行旅。

高鐵
至台中烏日高鐵站轉乘公車33至陝西路口站步行至北平路一段約5分鐘。

台中火車站
至台中火車站轉乘公車33、29至陜西路口站步行至北平路一段約5分鐘。

聯絡方式

電話:04-22911166
傳真:04-22931166
電郵:yuehotel@gmail.com
圖文授權:永悅行旅

選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