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羅滿精品商務汽車旅館

多羅滿精品商務汽車旅館 寵物友善飯店。花蓮火車站旁、世界主題親子房

宜花東

多羅滿精品商務汽車旅館 位於花蓮火車站旁,地理位置優越、交通便利,附近生活機能方便,以精品飯店結合商務旅館、汽車旅館Motel,不但有汽車旅館車庫蜜月房型外,也有適合商務辦公人士入駐的商務房型以及適合親子家庭入住的世界主題親子房型!蠻適合到花蓮旅遊想選擇入住市中心、比較熱鬧區域的旅客,不但有免費停車位,房間舒適寬敞,還附贈豐盛美味的自助式早餐,一樓交誼廳也有無限供應咖啡!整體來說多羅滿精品商務汽車旅館的價位非常平易近人,雙人房2180元起,親子四人房2780元起,最棒的部分就是多羅滿也是寵物友善住宿空間,帶毛小孩到花蓮旅行多了一個市中心不錯的住宿選擇,價位又相當平易近人,空間舒適寬敞的多羅滿休閒商務汽車旅館,不收寵物清潔費,只收取押金,可以帶著兩犬直接走入飯店大廳、走廊上(餐廳禁止寵物進入),感覺真的非常友善又酷呢!!➡️ 訂房

花蓮多羅滿休閒商務汽車旅館 ➡️ 訂房

洛基小聿媽專屬折扣代碼 :taiwan100rocky

折扣碼使用日期:07/13-09/30

可訂房日期:07/13-09/30

⚠注意輸入折扣碼可享有九折之後,還可以使用振興卷!!

(振興捲只能選擇用「刷卡」的方式,無法接受紙本,也不能使用安心遊囉!)

電話:03 8316622

地址:台灣花蓮市國興一街123號

訂房連結 / 官網 / 粉絲頁


  
多羅滿精品商務汽車旅館位於花蓮火車站附近,距離花蓮知名景點 花蓮海洋生物館、多羅滿賞鯨、知卡宣森林公園、花東縱谷、花蓮酒廠、 彩虹夜市、林田山林業文化園區、七星潭、吉安慶修院都不遠,旅館提供多元化的房型,包含擁有獨立車庫的精緻套房以及商務典雅套房(二人房)以及適合家庭旅行的親子套房(四人房),每個房間都包含乾濕分離衛浴、按摩浴缸以及42吋液晶電視、22吋液晶浴室專用電視!房間寬敞舒適,非常適合旅途中放鬆休憩!一整棟外觀以咖啡紅色的建築為主,中間的中道可以通往車庫房型以及地下停車場,建築充滿了設計獨特感,每到夜晚整棟建築會點上閃閃的燈飾,非常時尚美麗簡潔舒適的飯店大門口,有預約訂房的朋友可以不需要下車,直接將車子開進車道旁等候,櫃檯人員會負責安排check in 與告知停車位置!車道旁入口就有可以免費租借腳踏車以及洗衣機,大清早騎車在花蓮市區,感覺很悠閒愜意呢!飯店大廳簡潔乾淨,挑高設計、窗明几淨,沒有過多的裝潢擺設,讓人感受明亮舒適!

大廳旁的交誼廳,早上會擺放報紙、咖啡機以及餅乾

24小時供應的咖啡機、餅乾以及花蓮美食地圖、知名景點介紹資訊!

旁邊還有一台電腦、列表機,可以讓旅客查詢資料、列印(非常貼心)

獨立車庫精緻兩人房型,以汽車旅館車庫為一樓、二樓為房間的方式呈現,每一間都是不同的裝潢擺設風格,與一般昏暗的汽車旅館房間設計不同,多羅滿精品商務汽車旅館房間都非常明亮、採光充足,讓人走進房間就感受到非常自在舒適,且完全沒有任何煙味!

每一間房間設施齊全,一張加大雙人床外,還有一張梳妝台兼書桌

乾濕分離衛浴,有一個超大按摩浴缸!

旁邊則是淋浴區域!

我們這次入住位於六樓的親子四人套房,所有四人套房都是以世界主題設計佈置,我們被安排的是以台灣阿里山為主題的四人房,房間佈置寬敞舒適,兩張雙人床鋪柔軟舒適,還有兩張沙發椅,牆上不但有阿里山小火車的裝飾外,還有阿里山車站的標示,非常有特色!!➡️ 訂房

電視牆後則是阿里山最知名的日出與雲海!!讓我們彷彿一秒來到風光明媚的阿里山呢!!

房間兩張沙發非常好坐,我幾乎不是躺在床上看電視,就是坐在沙發上用手機上網,超級放鬆舒適的!42吋的大電視,看電影超過癮!!

大面積的窗戶,拉開窗簾陽光灑進來,採光充足!

咖啡茶包提供充足!

冷熱水飲水機都在這裏可以使用! 我覺得這個飲水機比起熱水煮水壺來說,乾淨安全又方便

炎炎夏日一踏出飯店,整個汗流浹背,打開冰箱還有冷飲可以喝,真的好貼心呢!

黑松沙士、FIN以及礦泉水都是無料免費的呢!

浴室有一個大圓形的按摩浴缸,還有乾濕分離的淋浴區域!

盥洗用品非常齊全完整,還提供髮夾呢!

使用五星級飯店民宿指定的Valvola法莫拉三合一清潔露、潤絲精,真的超有誠意的呢!

早餐位於六樓餐廳用餐,多羅滿精品商務汽車旅館以中西式自助式BUFFET為主,不但有稀飯還有滷肉飯、玉米濃湯以及現炒青菜,餐廳咖啡色的桌椅非常整齊乾淨又舒適

不得不說多羅滿的早餐非常豐富多元化,包含中西式菜色,一次滿足小孩、大人、老人家全家人的口味,更勝過一些要價不斐的高檔民宿供應的早餐,洛基阿公婆婆吃完早餐後,直呼來花蓮住了那麼多間民宿,這間旅館的早餐最棒👍!

飲料供應有豆漿、紅茶、果汁,旁邊有烤麵包機,擺放了吐司、各種抹醬、奶油可以使用,另外還有搭配白粥的鹹蛋、炒青菜以及肉鬆、豆棗、花生等小菜!

早餐有荷包蛋、熱狗、火腿等西式早餐可以選擇!

還有小朋友最愛的炸雞塊

現炒時蔬青菜,讓旅客早餐吃得新鮮又健康,營養滿滿!

熱騰騰的現蒸包子

哇!!居然還有玉米濃湯

白飯、白粥、滷肉,不得不說早餐來一碗滷肉飯真的好美味滿足,古早味的口感,讓一整天瞬間充滿了美好愉悅!

這是我們第二次到花蓮入住汽車旅館,說實話第一次入住的汽車旅館設施舊、早餐也相當難吃,四人房價格居然比多羅滿房價還貴了許多,所以本來我對入住花蓮的汽車旅館實在有點沒有信心,但這次入住多羅滿精品商務汽車旅館後,實在是讓我們一家四口大大滿意,不但房間舒適乾淨,還是全新整修裝潢過的,早餐也讓人非常驚艷,有物超所值的感覺,多羅滿地理位置就在花蓮火車站附近,逛街採買覓食都方便,距離7-11便利超商也只有兩分鐘的距離,最棒的就是價格平易近人又可以攜帶寵物,非常推薦如果想住花蓮市中心、花蓮市區的朋友又希望房價不要太昂貴的話,一定要選擇多羅滿精品商務汽車旅館👍!!➡️ 訂房 


文章授權自:洛基小聿媽
👈 返回文章列表

選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