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特曼精品商務汽車旅館

波特曼精品商務汽車旅館 親子景觀房、泳池房、非洲原野浪漫房!

中彰投

波特曼精品商務汽車旅館 位於朝馬站、秋紅谷旁,距離新光三越、歌劇院都非常近,旅館對面就有便利超商,生活機能方便,從中港交流道下來,十分鐘左右就可以抵達,交通相當便利!波特曼精品商務汽車旅館雖然稱之為汽車旅館,但提供多元化不同種類的豐富房型,包含游泳池房型、商務房型以及四人親子家庭房型,兼具浪漫約會、商務、親子家庭的各種需求,另外最棒的部分就是波特曼也是台中寵物友善住宿空間,全館房間都開放可以攜帶寵物,帶著毛小孩到台中旅行,不用擔心找不到住旅館飯店,首推平價舒適、空間寬敞的波特曼精品商務汽車旅館!(訂房連結

波特曼精品商務汽車旅館

電話:(04)2254-2233

地址:台灣台中市西屯區市政北七路188號

訂房連結 / 官網 / 粉絲頁


  

每次來台中為了找可以攜帶寵物入住飯店旅館,都搜尋的非常辛苦!!這次發現波特曼精品商務汽車旅館,對寵物友善之外,空間寬敞又氣派,住起來非常舒適自在,最棒的是有大浴缸,可以讓小聿玩水,費用又比一般民宿、飯店平價,我們大人小孩毛小孩都住得非常舒適!

波特曼精品商務汽車旅館沒有酌收寵物清潔費,在check in時,櫃檯小姐會先收 $1000元的押金,等退房檢查後,確認房間沒有被寵物破壞,就會如數退回!

波特曼精品商務汽車旅館建築外觀,清楚看到休息時間的價格,住宿的話建議一定要在(訂房連結上訂購最實惠!

從車道進入後,不需要下車,check in後,就可以直接抵達房間

波特曼車道外頭有一整片的草皮,對於一定要在草皮上廁所的阿狗來說,實在是太方便了!

波特曼所有房型都圍繞中庭為主,有車庫房型的是主題雙人房,每間房間都有獨立車位,二樓還有商務房型、四人家庭房型,位於二樓的商務房就必須開車下地下室停車,再搭乘電梯上樓即可!

波特曼目前所有房型為經典波特曼(游泳池)、非洲原野、愛戀地中海、浪漫和風、精緻套房、雅緻套房、商務套房A、商務套房AA、溫馨四人房、景觀四人房(最大間四人房)

經典波特曼雙人房是所有房型中唯一有游泳池的房型,也是波特曼最熱銷的房型!異國風情、寬敞舒適典雅房間,還有一個精緻小巧的客廳!(訂房連結

落地窗外就是大家最期待的游泳池囉!!有小朋友的家庭看到這泳池會超開心,一整個就是讓小孩撒野玩水的超棒房型,不但獨立隱密,還有專屬游泳池!

⚠游泳池寵物是禁止下水,請大家要注意!!

衛浴設備乾濕分離,空間非常寬敞!浪漫的圓形浴缸前還有電視可以觀賞!

採光充足又防曬遮雨的室內游泳池,一旁的繽紛花朵,充滿綠意!游泳池的水是循環過濾的,非常乾淨清澈!

  

一旁還有休憩沙發區,可以打開水療spa,盡情享受歡樂時光!

非洲原野(浪漫主題套房)是波特曼很夯的房型,深受情侶們的喜愛,在山洞中擺放了狂野沙發、地毯,一整個好像來到非洲的錯覺!(訂房連結

 

房間不時可以看到樹木擺設,搭配佈景,是不是有一種來到叢林探險的氛圍呢?

在森林中泡澡,好享受呢!!

我們這次入住商務景觀四人房,這間房間非常適合親子家庭入住,房間空間寬敞舒適,擁有一個大客廳、兩張加大雙人床!沒有過多的裝潢擺設,以簡約乾淨舒適為主!(訂房連結

兩張加大雙人床,後方窗戶可欣賞到台中市容的綠意盎然!我自己非常喜歡這個房間,兩犬跟小聿可以在房間玩耍,高挑寬敞的設計沒有壓迫感!說實話波特曼商務房有讓我驚豔到,畢竟一般入住汽車旅館都會以情侶約會的設計為主,房間也偏向比較昏暗的燈光,很少適合親子家庭入住的房型,而波特曼的商務房型房間佈置擺設都讓人有五星級大飯店的舒適感,房間燈光明亮,小聿還可以坐在書桌前寫功課呢!!

書桌上還有一展檯燈,非常貼心的擺設!

房間內有茶包、餅乾,冰箱內則有可樂、汽水,這些都是房客可以免費使用的呢!

衛浴空間乾濕分離,有淋浴區、圓形大浴缸以及超寬敞的洗手台!

使用VALVOLA法莫拉的洗沐用品!

備品齊全完整

圓形大浴缸,還可以spa按摩!

小聿一邊泡澡一邊看卡通,實在是太幸福了!!(媽媽顯示好輕鬆)

房間內有VOD影視系統,有許多電影、卡通可以看,小聿寫完作業後,看了好幾步電影呢!

波特曼精品商務汽車旅館的早餐非常豐富多元化,與一般汽車旅館送到房門口不一樣,這裡憑房卡到五樓餐廳享用中西式自助式餐點!

⚠餐廳不可攜帶寵物進入,建議可以選擇分別用餐,或是將寵物綁好在用餐

用餐環境乾淨整潔、窗明几淨

多種種類的沙拉、水果,一旁還有蛋糕、三明治等

熱菜有油雞、炒蛋、炒時蔬等

稀飯醬料配菜

還有滷肉飯、滷蛋

飲料有牛奶、紅茶、豆漿可以選擇,咖啡機也有供應咖啡、熱飲!

麵包、吐司可以自行烤過後,選擇喜歡的抹醬塗抹

整體來說波特曼精品商務汽車旅館擁有飯店等級的服務、早餐,又有汽車旅館的隱密、獨立空間,對於親子家庭也有適合舒適的四人房型,房間空間舒適、寬敞,軟硬體設備也非常精緻齊全,但價位相對又比一般民宿、飯店便宜,對寵物也非常友善,波特曼是非常棒的台中寵物親子友善旅館、住宿推薦!(訂房連結


文章授權自:洛基小聿媽x黃金獵犬吳洛基
👈 返回文章列表

選單